MEDIA

工程專輯 3D環景
新成屋裝修專輯
觀看新成屋裝修實際案例(一) 專案名稱:心閱 https://ycdesign.tw/2018/10/29/%E5%BF%83%E9%96%B1/
45坪毛胚屋 打造深邃輕奢都會風格

深邃輕奢都會風格的魅力

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,人們渴望一個能夠提供安寧與舒適的私人空間。深邃輕奢的都會風格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下應運而生,它融合了現代感與奢華感,創造出一個既實用又美觀的居住環境。

材質與色彩的選擇

選擇適合的材質和色彩是打造這種風格的關鍵。深色調的牆面可以選用墨綠、深藍或炭灰色,這些色彩能夠營造出一種深邃的感覺。在材質上,天然石材、精緻木紋、金屬飾面等都是不錯的選擇。這些材質不僅質感優良,而且耐用,能夠增加空間的豐富層次感。

燈光與裝飾

燈光設計對於營造氛圍至關重要。可以選擇隱藏式燈光或是設計感強烈的吊燈,這些燈具不僅能提供充足的光線,還能作為裝飾品點綴空間。此外,藝術品、裝飾畫或設計師家具等裝飾物也能夠提升整體的輕奢感。

空間規劃

空間規劃應該注重實用與美觀的平衡。開放式的空間設計可以讓室內看起來更加寬敞明亮。同時,合理的收納設計也是必不可少的,它能夠確保空間的整潔與功能性。

個性化設計

最後,個性化的設計也是打造這種風格住宅的重要部分。可以通過個人喜好來選擇特色牆面、地毯或藝術品,這些元素能夠反映居住者的個性和品味。
透過以上的設計要點,您可以打造出一個既符合都市生活需求又不失個性和奢華感的住宅。這樣的空間不僅能夠提供舒適的居住體驗,還能夠成為展現個人風格的舞台。
90坪 透天舊屋翻新大改造

透天舊屋翻新大改造:從舊到新的蛻變之旅

在台灣,透天舊屋翻新不僅是一種住宅更新,更是對記憶與文化的保存。許多透天舊屋承載著家族的歷史與情感,因此在進行翻新時,我們不僅要考慮空間的功能性,還要考慮如何保留舊屋的靈魂。

設計前的準備

在開始設計之前,首先要對舊屋進行全面的檢查,包括結構安全、水電管線、以及潛在的漏水問題。這些基礎工程的強化是翻新改造的首要任務。同時,也要考慮到屋齡和原有的建築風格,以確保翻新後的屋子既安全又有特色。

空間規劃與設計

在空間規劃上,設計師通常會根據屋主的需求來重新劃分空間。例如,將主要的生活空間規劃在一樓,並通過大面積的玻璃窗來改善採光和通風。在設計上,可以選擇現代、北歐,並透過材質和色彩的運用來創造出獨特的氛圍。
舊屋翻新專輯
觀看舊屋翻新實際案例(一) 專案名稱:品築 https://ycdesign.tw/2018/10/29/%E5%93%81%E7%AF%89/

台北聯絡處 |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9巷6號1F

新北聯絡處 | 新北市萬里區龜吼里漁澳65號

免費諮詢專線:0800-555-210

新北辦公室:(02)2492-1505

歡迎諮詢